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学生会第十四届干部换届大会

2017年06月19日 00:00

6月18日,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学生会第十四届干部换届大会在计算机系办公室8A309顺利举行。担任本次学生会干部换届大会的评委有第十三届的学生会主席团和第十四届的学生会的新任主席团。此外,第十二届的学生会正主席黄志荣也前来旁听指导。


在本次的学生会换届大会中,参与学生会干部面试的干事被分为A至E组,并以团队合作的形式针对不同的活动策划依次向主席团展示。其中,面试题目包括了关于学生会招新策划、女生节活动策划以及学院晚会策划等。各小组分工合作,各显神通。以PPT结合演讲的方式向主席团绘声绘色地呈现。同时,他们也针对自己的策划主题提出了许多创新要点。主席团在赞赏肯定之余也中肯地指出其中的不足之处。此外,主席团还向各位干事提出了关于部门规划以及如何与主席团乃至其他部门之间沟通合作等问题,干事们在简短的时间内诚恳地作出了回答。全场氛围良好,虽严肃但也不乏欢声笑语。


在主席团考核完毕之后,各干事接下来则面临部门内部考察。在双层选拔下,相信新一届的学生会干部将不负众望,并努力地把学生会发扬光大,做得更好。期待全新的学生会!

文稿:叶帝艳 摄影:彭永丰



面试现场



团队展示



主席团认真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