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2017年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圆满举行

2017年06月19日 00:00

6月18号下午,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2017年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松山湖校区体育馆举行,参加此次仪式的有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院长袁华强教授,副院长秦勇教授、徐钦桂教授、程万友副教授,党总支副书记黄辉博士和江源辅导员,以及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2012级的全体学生。


下午3点,仪式在黄辉副书记的主持下,准时开始。首先,院长袁华强教授上台致辞。在致辞中,袁华强院长向所有顺利毕业并取得学位的同学致以最衷心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愿,也向为培育同学们而付出心血和汗水的所有老师和家长表示感谢和敬意。紧接着,江源辅导员宣读了优秀毕业论文获奖者名单,并由副院长徐钦桂教授为获得优秀毕业论文的同学颁发奖杯。最后,仪式来到学位授予环节。袁华强院长为学士学位获奖者一一扶正流苏,并颁发学位证书。至此,仪式圆满结束。


尚未配妥剑,转眼便江湖。愿历尽千帆,归来仍少年。毕业,既是终点又是起点,愿所有毕业的同学都能够找到满意的工作,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文稿/摄影:陈楷城



黄辉副书记主持仪式



院长袁华强教授致辞



颁发奖杯



扶正流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