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活动

2017年09月02日 00:00

9月2日早上,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迎来了新生入学仪式,为确保迎新工作有序进行,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开展了一系列迎新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袁华强院长、路晓军书记、黄辉副书记、辅导员班主任以及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全体学生志愿者。

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的新生报到地点在松山湖校区体育馆内,学生志愿者主要负责本学院报到点的工作,包括新生资格初步审查、校园卡及相关资料发放、学生档案回收、学院迎新宣传及氛围营造。学生志愿者为新生指引道路,协助新生完成住宿安排、领取校园卡、领取热水卡、购买军训用品等一系列工作。

活动伊始,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各领导现场管理迎新工作,确保迎新工作有序进行,并向贫困学生发放爱心资助包。体现了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领导对迎新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对学生的关心与照顾。

在学院各领导以及全体志愿者的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下,本次迎新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一切从大局出发,一切为新生服务”的思想,赞扬了学生志愿者们热情、周到、耐心、细致的奉献精神。

文稿、摄影:杨尚谕


 


新生报到并向志愿者咨询问题


 


自愿者为新生指路


 


院领导向贫困学习发放爱心资助包


 


院领导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