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宿舍走访

2017年09月02日 00:00

9月2日晚,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领导袁华强院长、程万友副院长、秦勇副院长、路晓军书记、黄辉副书记、辅导员以及新生班主任,在助理班主任的引领下,前往学生宿舍区探访2017级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的新生,向新生展开一系列地问候。

学院领导先从男生宿舍开始走访,再到女生宿舍,依次探访了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各个专业的新生。在探访的过程中,领导们细心地询问新生刚到校的状况,与新生闲话家常,缓解了新生初到校的不适应。与此同时,领导们还劝勉男同学不要过度地沉迷游戏,理应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把重心放在学习上,并且鼓励女生要对自己有信心,遇到难题要学会迎难而上。新生们在认真聆听领导们的教诲之余,也彬彬有礼地与领导进行对话,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对学院领导来访关心的衷心感谢。在领导探访完毕之后,由各班主任自助组织本班学生讲解开学的注意事项。本次新生探访工作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经过一轮的新生宿舍探访工作后,新生们更加体会到了学院的人情味以及领导们的关心,拂去了初来驾到的陌生与不安,增强了在学校的归属感。希望新生们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里,能够确定好自己的目标,并且矢志不渝地奋斗,学有所成!

文稿:叶帝艳    摄影:杨尚谕


 

 

领导探访男生宿舍


 

 

领导关心学生适应情况

 

 


领导与学生交流寒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