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考前动员大会

2018年12月24日 00:00

为了更好地引导2018级新生自主性,促进新生学习自觉性的提高,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于2018年12月23日晚上在松山湖校区教学楼6E307举行了一场考前动员大会。此次大会出席的嘉宾有:计算机学院辅导员赵海峰老师、计算机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曾宇航同学和副主席麦广善同学、18软件工程卓越1班助理班主任谢锐伟同学、18物联网工程助理班主任符永灿同学。


大会伊始,赵海峰老师以幽默风趣的讲话风格为同学们讲解了期末考试相关事宜。在赵老师的讲话中,同学们了解到了考试的意义、期末备考以及考场纪律。他告诉同学们一定要积极备考并且不要存在侥幸心理去尝试作弊。随后,赵老师又为同学们简单介绍了挑战杯与互联网+这两项竞赛,还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紧接着的是助班代表谢锐伟同学和符永灿同学为同学们分享丰富的学习经验和学习计划。


经过了一个学期的学习与生活,有些班级综合表现特别优秀。在本次大会上也为他们颁发了【学风建设优秀组织奖】,他们分别是:18软件工程卓越2班、18信息与计算科学1班、18计算机与科学技术1班。随后,获奖班级代表18软卓2 班杨润凝同学也向同学们分享了如何在班级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的经验。大会渐渐接近尾声,同学们进行了一场庄严的诚信应考宣誓。


最后,本次会议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也鼓舞了学生的学习斗志,激发了学生勇攀学习高峰的激情。相信,同学们通过努力一定会在期末考试中硕果累累。


摄影:刘一达 文稿:严晓渝




赵海峰老师就考试动员话题发言


 


助班符永灿师兄热心解答观众提问



助班谢锐伟师兄分享学习经验



同学们认真聆听会议内容



宣誓活动进行当中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