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学院Pr公开课

2019年03月15日 16:18

3月14日星期四,继上个学期的Ps公开课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又邀请了网络技术部的张志祥师兄为同学们讲解Pr的使用技巧。

课程开始前,工作人员热心地为在场同学装好了Pr,接着张志祥师兄就开始了讲授。本次的Pr公开课总共分为四个部分:快速入门,理论知识,快捷键(英文)以及基础补全,大概的内容便如字面意思一样。其中张志祥师兄着重为同学们讲解了快速入门环节,师兄耐心地为大家指导如何在Pr界面进行操作。首先是新建项目,接着为同学们介绍了几个视频剪辑的窗口,使同学们对界面有所了解。接着就是素材的导入以及分类,在导入了素材之后,师兄开始为同学们讲解各种工具的使用。在这之后还讲了对视频音轨的操作以及对时间的增缩,最后就是导出文件。全课程持续了接近两个小时,工作人员也十分负责的为在场的同学们解疑答惑。

通过本次的Pr公开课,同学们掌握了对Pr这个软件的基本使用方法,不仅多掌握了一门技术,也在课余时间多了一样消磨时间的工具。

文稿:黄立信 摄影:黄立信

工作人员帮忙装软件

师兄的耐心指导

师兄教学

同学们讨论

同学们认真听师兄讲解如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