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并进,共创佳绩——心理辅导站第二次全体会议

2019年10月16日 23:16


2019年10月14日,中午13点整,我院心理辅导站第二次部门正式会议于计算机楼8A309顺利召开。由心理辅导站站长李国歌主持会议并讲话。出席会议的有副站长黄承大、交流部部长李冬萍、策划部部长郭耿圳以及全体干事。

60F19

会议一开始,先由新干事们进行自我介绍。接着,李国歌老师对部门上一年度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并表达了对上一年度工作的肯定。同时,结合往年的工作经验,强调了每项工作需要注意的地方,为新一年度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并且安排了每项工作的具体负责人。之后,李国歌老师就扩大部门职能问题与干事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老师希望心理辅导站能够多承办一些有意义的、大家喜闻乐见的活动,以此来更好地释放同学们的压力。最后,各位部长以及干事们就李国歌老师提出的问题纷纷表达了自己的一些想法,其中有些想法得到了李国歌老师认可和采纳,有望在日后工作中落实。

7BEA8

此次会议旨在增进心理辅导站成员对工作现状的了解,充分调动了新干事们的积极性,其凝聚力空前高涨。同时也表明了李国歌老师与学生们共同创造美好未来的坚定信念与不懈追求。

 

摄影:心理辅导站 文稿:黄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