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数学教考分离及数学竞赛成绩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2019年10月23日 11:24

为了培育我校大学生学习数学的良好氛围、引导学生回归到努力学习的本分,2019年10月17日下午2:0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8A307举行,对在2018-2019年度第二学期的公共数学教考分离期末考试中取得优秀成绩(全校前三名)的学生, 以及参加2019年东莞理工学院数学竞赛取得优秀成绩的同学进行了表彰。

 

此次表彰有幸邀请到教务处兰善红处长,计算机学院刘群锋副院长,参加表彰的还有公共数学的李伯忍,陈伟,吕益群,肖静,张丽芳和任园园老师。获奖同学总计29名,其中荣获全校前三名的同学18名,荣获2019年东莞理工学院数学竞赛优秀奖的同学11名。

表彰会的目的主要有两点:

一是对在数学期末考试和数学竞赛中取得优秀成绩的同学给予肯定和鼓励,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数学学习和考试中再创佳绩。

二是通过同学们的典型,亮点,先进形象,吸引更多的同学喜欢数学,学好数学,使我校形成良好的数学学习氛围。

兰善红处长说,学好数学对专业的学习非常重要,很多在专业领域取得成功的科学家,都是有非常深厚的数学基础,勉励同学们学好数学,用好数学,勇攀科技高峰。

刘群锋副院长说,实行教考分离,期间遇到了一些困难,但在学校,教务处和老师们的支持下得以顺利开展。教考分离提供了一个公平公正的平台,能更好的展现老师的教学水平,也能更好的测试学生的学习情况。

参会教师代表陈伟,吕益群,肖静老师为学生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 附件【图1.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