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班主任工作会议

2018年06月08日 00:00

    2018年6月7日14:30,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在计算机楼8A307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有计算机学院院长袁华强,副院长徐钦桂、程万友,党总支副书记黄辉,以及各系主任和大一、大二、大三的班主任老师。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路晓军主持。

    会上,黄辉副书记通报了近期学生工作的相关情况,主要就学生安全问题和学风问题进行了汇报。徐钦桂副院长通报了教学问题和班级学风问题等相关情况,并与班主任们一起就如何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自信心进行了深入讨论。袁华强院长对近期学生工作中存在的相关问题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发表了指导性意见,强调学院各系领导老师要保持重视,积极配合学工办的工作,努力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随后,周如川老师通报了近期学生社区晚归、违规的具体情况以及相关学生心理危机问题,并就如何加强社区纪律管理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敖欣老师等5位班主任对所带班级的近期情况进行了反馈,与参会领导老师进行了积极有效的沟通与交流,并提出了如何把班主任工作做得更好的建议。

路晓军书记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对班主任们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感谢,并鼓励班主任老师们继续积极关注学生动态,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及时处理。会议临近结束时,路书记对接下来的学生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和安排。

   

文稿/摄影:陈晓展

 

路晓军书记主持会议

路晓军书记主持会议

徐钦桂副院长通报教学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