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新生家长会

2017年09月03日 00:00

92日下午,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新生家长会在松山湖校区7B315教室成功举行。出席本次家长会的有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党总支书记路晓军、党总支副书记黄辉、辅导员周如川、杨英洵、学院17级各班级班主任以及众多17级新生家长。

家长会伊始,陆晓军书记上台进行简短的开场致辞,对各位远道而来的家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黄辉副书记上台为各位家长讲解了本学院的教学理念,并表达全体学员教师领导对17级新生的深切期望。期间,黄辉副书记提到,想要教育好学生,就必须要有良好的家校联动。在学生就学期间,学校和家长要做到及时的沟通,时刻关心学生的身心健康。同时,黄辉副书记也强调学生要多学习专业知识,在学有余力的情况下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切忌沉迷网络游戏。在场的学生家长听讲十分认真。紧接着,17级新生辅导员周如川上台展示幻灯片,从本学院的建院历史、师资力量、硬件设施、合作企业、就业前景等各个角度向在场的各位新生家长展示了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的整体风貌。在家长会最后的提问环节,各位老师和领导为家长们解答了他们所提的疑虑或问题。新生家长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家长会,我学院与17级新生家长之间的家校联动完成了基本构建。广大家长们相信,自己的孩子在东莞理工学院,只要通过一定的努力,一定可以得到一个美好的未来。

 

文稿/摄影:许东阳


 

黄辉书记精彩讲解

 

 

 


在场家长认真听讲



 

家长代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