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阳光心态与可持续发展”专场心理讲座

2017年12月14日 00:00

    12月14日,华南理工大学黄建榕教授应邀在综合教学楼6e306进行了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阳光心态与可持续发展”专场心理讲座。出席本次讲座的嘉宾有杨英洵辅导员,授课对象为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学生代表。

 

      讲座在辅导员杨英洵老师的宣布下正式开始,讲座伊始,黄建榕教授通过“鼓掌”这一媒介与同学们进行了活跃的互动。接着,黄建榕教授从压力、情绪、竞争、心态心智等方面对一个人潜能的发掘、时间管理以及生理、人生的影响进行心理讲座授课。在她的话语中,我们能感受到心态对一个人未来人生发展的重要性。随后,黄建榕教授就“局限思维”这一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一系列的趣味提问,同学们便开始积极踊跃地发言回答。最后,黄建榕教授和杨英洵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深深祝愿。

 

在一片鼓掌欢呼声中,讲座也圆满结束了。本次讲座不仅加强了同学们在心态与心智对人生影响方面的了解,也让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有了更明确的方向目标。

 

摄影:朱强 文稿:张琼敏


讲座现场

 

黄建榕教授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