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中学|计算机学院联同经管学院走访茂名市6所中学

2023年11月26日 10:02

为有效提升学校知名度,进一步增强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的效果,11月23日至24日,计算机学院联同经管学院赴茂名信宜、高州等多地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工作。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刘文果、党委副书记桂龙带队,学工办主任邓武均、本科招生员田盛兰及辅导员方照周、颜彪等参加本次宣传走访。

   两天的时间里,学院招生小组一行6人,分别走访了茂名市信宜中学、信宜一中、高中中学、高州一中、高州二中、高州四中等多所中学,为每所中学送去关于2023级本科生录取的喜报,同时就学校校史校情、师资力量、办学特色以及计算机学院的专业设置、毕业生就业情况等展开交流。为引导高中生生涯规划意识的觉醒,招生员田盛兰为信宜中学高三年级的同学们送去课程《生涯规划,“职”引未来》,在场同学聚精会神、认真聆听。

  本次走访扩大了计算机学院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的走访范围,加强了我校与茂名市信宜和高州地区中学的联系,进一步了解该地区中学的办学规模、生源质量和毕业生去向,对于切实提升我校招生宣传工作的效果具有积极意义。

(撰稿/一审:田盛兰,复审:邓武均,终审:刘文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