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优质生源基地中学师生莞工见面会

2017年09月05日 00:00

9月4日上午,2017年优质生源基地中学师生莞工见在东莞理工学院松山湖校区8a307教室圆满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东莞实验中学副校长谢润华、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党总支书记路晓军、副书记黄辉、辅导员周如川老师以及各位学生代表


会议伊始,主持人周如川老师介绍各位领导,并邀请实验中学副校长谢润华讲话。谢润华副校长讲述了他往年的求学经历,并引用东莞理工学院校训“学而知不足”勉励在场的学生在未来的学习日子里应该不断进取,不断提高,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随后,学生代表发言,首先表达了对东莞实验中学最真诚的致谢,然后谈谈自己的一些上学经历。紧接着,2017级新生代表发表感想,说道东莞理工学院的校园风气好,师兄师姐们都很热情友爱,让他感觉很温暖,也很快适应了学校生活。接着,党总支书记路晓军教授讲话,说道实验中学是生源输送大户,给东莞理工学院送来了不少优秀的学生。随后,路晓军书记提到学院一些成绩优秀的学生,有的考上研究生,有的考到华为认证,认为这与学校师资力量以及学生个人努力密不可分,并倡导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懂得自律,不能沉迷玩乐,学会抵住诱惑,好好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最后,黄辉副书记为本次的见面会作总结,勉励同学们要学好自身专业知识,刻苦奋斗,成为全面综合素质健康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会议现场气氛融洽



 


学生专心致志听讲

文稿:杨尚谕 摄影:叶帝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