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同学梦 再叙校园情

2018年05月24日 00:00

5月19号,2008届计科专业2班的校友们齐聚东莞理工学院松山湖校区,举办了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并在学术会议中心306会议厅召开了校友座谈会。出席本次活动的除校友们之外,还有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副院长徐钦桂,党总支副书记黄辉,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劳丹,东莞理工学院发展与联络办公室敖荣祥老师,以及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李广明老师和辅导员赵海峰老师。

重温同学梦,再叙校园情。返校活动伊始,校友们在图书馆楼下集合签到。毕业十年后再相见,校友们心中的情感溢于言表,老友重逢的欣慰、激动和惊喜混合在一起,欢快的情感在现场蔓延开来。校友们在签名墙前合影留念后,一起前往第一饭堂享用“怀旧午餐”,校友们纷纷表示,很想念这种“大学的味道”。餐后,校友们漫步校园,四处走走看看,感叹母校的变化,追忆青葱岁月。在校友林,校友们在曾经捐赠给母校的校友树前参观并合影留念。

曾经挥汗如雨的球场,如今成为校友们阖家欢乐的娱乐场。校友们在室内篮球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孩子们纯真的笑声、校友们散发的青春气息,仿佛在一夕之间让人重新回到了大学的浪漫时光,青春的悸动和热情激荡在运动场内,让篮球场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座谈会上,校友们在分享环节踊跃发言,讲述了自己十年来的人生与经历,听了同学们的发言,每个人都感触良深,为人生的多样与无常唏嘘不已。在感恩母校环节,校友们向母校赠送了锦旗、向恩师们赠送了鲜花,以表对学校培养的感激之情。会后,校友们与老师一起合影留念。

一卷书来,十年萍散;少年知交,酒如情浓“再回首,十年回眸”。短暂的聚会之后,校友们又要回归生活的星图,相信未来无论身处何方,无论相隔多远,散作满天星的校友们,依然会用自己闪烁的星光相互问候,相互照亮。

 

摄影:朱强 李晓彬/文稿:朱强

 

校友拔河比赛

校友签到

校友饭堂聚餐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