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2004级校友毕业返校植树活动

2018年03月30日 00:00

325日, 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2004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班校友相约回校顺利举办毕业十周年的返校活动。

正所谓“多年不见,甚是想念”。校友们返校之后相聚一堂,欢声笑语,回顾昔日在学校的点点滴滴,并分享着彼此的近况,既增加了彼此的沟通与交流,又增进阔别多年的同学之情。

此间,正值木棉花开之季无论是枝头火红的木棉花,亦或散落在地的红木棉,皆是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校友们带着赠予母校的5株木棉树来到了校友林,亲手栽种了这一株株承载着对母校感恩之情的希望之树。当栽植完毕之后,校友们纷纷携家人在亲手栽种的木棉树前合影,留下美好的记忆。

本次活动是为五月份我院举办的08届校友毕业十周年校友返校活动的预热。“2018,一起回家”,在毕业十周年之际,忠心地希望各位校友能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母校看看,共忆同窗,共话校友情。

文稿:吴佳儿

2004级计科2班校友回校活动

校友植树于学校校友林

校友们齐心协力植木棉

 

植树完毕后的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