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旧日之情,谈今朝之事

2017年04月26日 00:00

2017年4月22日为东莞理工学院25周年校庆日,为此,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分别是校友座谈会、教室参观和实验室以及校友篮球赛。

 

校友座谈会在电子楼8B401如期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张忠志教授、副院长徐钦桂教授、辅导员江源老师、辅导员杨英洵、肖捷老师、李广明老师以及全体毕业校友。在会议中,老师们与毕业校友对当年校园生活以及如今美好生活侃侃而谈,各自都表达了对昔日生活的怀念以及对当下生活的满足。

 

随后,老师带领校友们参观大家昔日一起学习以及做实验的教室,大家都在追忆当年往事和有趣经历,并纷纷拿起手机与身边许久不见的同学自拍,场面十分温馨,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到了下午,激动人心的校友篮球赛也正式拉开了序幕,参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是03级软件工程1班的队伍和软件工程2班的队伍。上半场的比赛十分激烈,双方比分十分接近,在一次又一次激烈的进攻后,上半场03级软件工程1班以4分的微弱优势结束了比赛。紧接着,下半场的比赛也开始了,双方依旧咬紧比分,在双方的激烈冲锋下,03级软件工程一班的队伍获得胜利,最后,双方合影留念,将美好的画面定格在这一刻。

 

本次校庆活动也随之圆满结束,校友会的举行不仅拉近了校友之间的关系,同时也给在校的师弟师妹们带给了温暖和感动。

 

 

校友与教师交谈

 

 

校友签字

 

 

激烈的对抗

 

 

比赛队伍合影留恋

 

文稿:杨尚谕 摄影:彭永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