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校友座谈会

2017年04月22日 00:00

4月22日早,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校友座谈会在松山湖校区电子楼8B401如期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张忠志书记、徐钦桂副院长、肖捷老师、李广明老师、江源老师、杨英洵老师以及全体毕业校友。


在会议中,老师与毕业校友对当年校园生活以及如今美好生活侃侃而谈,各自都表达了对昔日生活的怀念以及对当下生活的满足。随后,大家聊起了当年一起学习的趣事,叙说着当年的故事,并纷纷拿起手机与身边许久不见的同学自拍,场面十分温馨,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在会议接近尾声之际,毕业校友们与老师们纷纷表示不舍,不过天无不散之筵席,于是,他们各自发表了今天难得相聚的感想,并约定好日后有空再聚。最后,毕业校友们与老师们一起拍大合照留作纪念,将这个温暖瞬间定格。


随着本次校友座谈会的结束,校友们回母校的叙旧不但拉近了校友之间的关系,增进彼此间的感情,同时也带给了如今在校的师弟师妹们温暖。


校友亲切交谈




忆往昔岁月


文稿:杨尚谕 摄影:彭永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