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2023年第二次招生工作会议

2023年12月29日 08:51

2023年12月28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8A306会议室召开招生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李蔚凌副院长主持,研究生和本科招生员均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副院长李蔚凌首先回顾了2023年已做的招生工作,充分肯定各项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效。并就今后的招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蔚凌副院长对2023年下半年招生工作提出三方面加强,一是本科和研究生招生工作加强合作,资源共享,并多联系高校进行走访宣传二是积极开展线上宣讲会和招生咨询会;三是务实创新,提供更多创新宣传形式。

最后,提出充分认识到招生工作的重要意义,号召大家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互助合作,全院各部门要通力协作,高度重视招生工作,为进一步提升生源质量,为建设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做出贡献。

(撰稿、一审:谭胜兰,复审:李蔚凌,终审:桂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