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排位创新高

2020年01月13日 17:22

近日,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cuaa.net)正式发布《2019中国双一流学科建设评价报告》,公布最新校友会2019中国一流学科排名、2019中国最好学科排名和2019中国大学各一级学科排名等榜单。

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在全国排名53位,位次排名前18%,是我校在全国位次排名最高的学科。

 

2014年起,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已连续多年发布中国大学学科评价报告,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与认可。《2019中国双一流学科建设评价报告》由艾瑞深中国双一流建设评价课题组编写完成。艾瑞深研究院院长、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主持人、课题组负责人赵德国指出,中国双一流学科建设评价按照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标准进行评价,体现了学科在全球、中国和区域高校中的办学等级、办学水平和办学层次,旨在为全国高考及考研考生和社会公众了解中国高校学科实力、企事业单位招聘与选才提供参考指南,为中国高校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和世界一流学科提供决策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