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2018年12月12日 00:00

2018.12.12日下午3点,2018级网络工程4班在7B301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班会,党总支路晓军书记、班主任周如川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班主任周如川老师就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导入和解读。接着,18网络工程4班分为湾区建设组、精准扶贫组、改革开放组、中国特色组和高校人才组五个小组,依次以互动式展示并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广东视察讲话精神。最后,路晓军书记对此次会议作总结讲话,强调在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学好理论知识的同时,联系实际,鼓励大学生做好大学职业生涯规划。

    通过本次学习习近平总视察广东讲话精神会议,相信18网络工程4班的同学们对习近平总视察广东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入的学习与理解,希望他们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做好大学职业生涯规划,争取在将来出到社会对广东的发展和国家的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班主任周如川老师作解读

小组展示

会议现场

路晓军书记作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