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日活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2018-12-14

2018年12月14日 00:00

12月13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3支部在8A307开展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党日活动--观看微电影《黄大年》。

观看完毕后,各党员谈感想,谈目标。纷纷表示黄大年不仅仅是一位科学家,还是一位高瞻远瞩的教育者,他教学的目标是为祖国未来几十年的发展需求培养人才。在黄大年看来,每一个学生都是一块璞玉,只要因材施教都能成才。在为学生设计研究方向时,他都要以学生的前途和国家的发展为重,而不仅仅仅从他个人的项目思考。我们同样作为高校老师,要以黄大年同志为学习榜样,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大学教师。

会后,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从自己做起,从本质岗位做起,为学校建设高水平理工大学而努力,为国家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