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18年11月13日 00:00

2018年11月1日14:30,为了讨论并得出预备党员的转正情况,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在7B411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人员有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书记周如川老师及学生党员43人,本次大会的主持人学生支部书记周如川老师。

会议伊始,主持人周如川老师向大家报告转正会议议程及人员出席情况。首先由预备党员依次上台汇报自己一年预备期以来的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情况,紧接着是正式党员对其进行提问和预备党员作出相应的答辩。答辩完毕后,引导人员带领预备党员暂时离席。接下来,入党介绍人发表对以上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表现的意见以及表明该同学是否能获得转正资格的态度。经过商讨后,正式党员对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进行举手投票表决。会议最后周如川老师宣布预备党员转正投票结果,并宣布20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成为正式党员。

通过本次大会对预备党员的讨论、评价及投票,20位预备党员成为正式党员,相信他们成为正式党员后,能够继续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成为群众心中的优秀党员榜样。

文稿:林宗兴/摄影:王惠杰

 

周如川老师正在发言

入党介绍人对预备党员进行评价

评判小组举手表决转正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