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27期积极分子第四次分党校培训

2018年11月13日 00:00

2018年11月1日15点30分,为了讨论、接收孙杨海等19位同志的入党问题,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在7B410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书记周如川老师,全体学生党员和孙杨海等19名发展对象。

会议伊始,主持人周如川老师汇报了本次会议的出席情况。紧接着,孙杨海等19位同志逐一上台总结讲述了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这一年来个人的成长及学习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完毕后,发展对象暂时离席回避。随后,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进行了客观的评价并讨论其是否能顺利发展等问题。经过入党介绍人的商讨后,在场的正式党员通过举手投票的方式对发展对象进行表决,最终决定接收孙杨海等19位同志,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伴随着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的宣誓声,本次会议到此圆满结束,首先恭喜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注入了一批新鲜的血液。其次新的预备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希望这批预备党员在之后的生活中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祖国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新闻稿:邹烨\摄影:王惠杰

 

发展对象正在发言

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全体党员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