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2018年11月15日 00:00

2018年11月15日下午14:30,为了让学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广东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于7B410开展学生党员党课培训,本次党课培训的主讲人为东莞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唐元松教授,主持人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支部书记周如川老师,参与培训的是全体学生党员。

培训伊始,周如川老师介绍了本次培训的主讲人及培训的主题和目的,紧接着唐元松教授为学生党员播放了习近平总书记广东考察讲话视频,告诫学生党员不忘改革开放初心,总结经验,奋勇向前。

除此之外,唐元松教授还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做出的重要批示,总结了习近平总书记历次对粤讲话的主题及共同特点,述说了党建设的伟大工程,强调了中国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必定走向富强。

最后,唐元松教授告诫学生党员们功成不必在我,但功成必定有我”,应该肩负起党员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时空变幻,常常蕴含深刻启示;物换星移,不忘初心再次出发。本次党员党课培训,使学生党员了解到了习总书记广东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及践行途径,并激励他们努力学习,奋发进取,为广东的发展建设出谋划策,为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文稿:余俊慧/摄影:王惠杰

 

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唐元松教授授课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支部书记周如川老师

培训现场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