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党总支赴广东汇兴精工智造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党建工作

2018年11月01日 00:00

2018年11月1日下午15:40,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第27期积极分子分党校培训于7B409召开,本次分党校培训由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杜应发老师主讲。

会议伊始,杜应发副部长告诫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铭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杜应发副部长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创立的历史背景以及艰苦卓绝的风雨历程,这对积极分子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坚定马列主义信仰起到了一定的指导作用。

接着,杜应发副部长叮嘱积极分子要增强党员意识,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和正确行使党员权利;强化忧患意识,深刻领悟“追兵就是标兵”的道理;深化服务意识,深刻体会“长生无小事”,真正做到“以民为本”;强化大局意识,坚定责任担当。

最后,杜应发副部长强调,积极分子要坚持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了解时事动态,夯实专业技能,提高基础素质,总结过去,立足现在,放眼未来。

通过本次分党校培训,积极分子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创办的艰辛,对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提高了自身的党性修养,从而更好地明确入党动机。

文稿:余俊慧/摄影:李树康

 

杜应发副部长对积极分子进行培训

会议现场

积极分子正在认真做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