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第27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三次分党校培训

2018年11月09日 00:00

2018年11月8日上午,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党总支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赴广东汇兴精工智造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党建工作。广东汇兴精工智造股份有限公司,2000年始创于广东东莞,是一家集智能装备设计、研发、制造、营销为一体的新三板挂牌上市企业。

广东汇兴精工智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钟辉和公司党支部支委接待了我们。首先带领我们参观了广东汇兴精工智造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展示厅及党建文化长廊及背景墙。

随后,钟辉董事长在党员会议室与我们进行了深度交谈。钟董对广东汇兴精工智造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并肯定中国共产党基层党支部对企业发展的重要作用。同时,希望通过党组织之间的互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交谈中,我院总支委员们,对“汇兴”的党建及企业文化氛围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就企业为什么要抓党建?企业抓党建对企业有什么好处?如何处理党建工作与实际生产工作容易形成两张皮的问题?钟董表示,企业上了一定的规模,一定要跟国家的形势走,在当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只要我们把党支部的日常工作安步就班的完成,就能加强企业的党员凝聚力,加强企业党员的光荣感和存在感,能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所以在企业里不存在两张皮的问题。

  最后,我院总支委员们都觉得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得到很大的收获,对加强我院党建工作帮助很大,感谢钟辉董事长的热情接待,希望钟董能到我院来给师生开讲座,让我院的师生受益。同时,希望学校与企业之间加强合作,共同努力为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