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党总支举行慰问座谈会

2017年09月30日 00:00

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9月28日下午,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班主任工作会议在松山湖校区学术会议中心301成功举行,路晓军书记、徐钦桂副院长、黄辉副书记以及学院全体班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此次会议由路晓军书记主持。

会议开始,黄辉副书记向大家报告了本学院班主任工作的整体情况以及接下来的总体安排,对各位班主任目前的工作情况表示赞赏。会上,各位老师一起探讨了关于《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班主任准则》(征求意见稿)的修改方案,并在会议上达成共识。接着,优秀班主任与新生班主任代表分别发言,向大家分享其在所带班级过程中的一些方法以及感悟,并针对班级学风建设积极提出建议,会议气氛十分热烈融洽。

会上,徐钦桂副院长发表了讲话,阐明了自己对于学风建设的看法及意见,并指出:“学院在教师质量方面仍有待提高,而在平时的课程方面要多安排课堂测验,并应根据学生的实际水平来衡量和把握好考卷的难易程度。与此同时,各位班主任还需要对学生沉迷游戏这一不良现象采取相应的措施,以避免其对班风、学风的影响。”

最后,路晓军书记对本次会议内容进行了补充与总结,号召各位班主任重视宿舍公约、班级公约等行为规范,要时刻关心学生,与学生家长一起建立家校联合制度,共同促进学生成长。

各位班主任纷纷表示在此次会议中都收获颇丰,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和使命,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为更好的教育好学生而共同努力!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总支书记路晓军同志主持

总支书记路晓军同志主持会议

优秀班主任代表发言

优秀班主任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