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大会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17-11-03

2017年11月03日 00:00

2017年11月2日下午,为了讨论、接收梁晓芹等27位同志的入党问题,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在综合教学楼7b412开展了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学生支部书记周如川老师,全体学生党员和本期发展党员。

下午2点30分,会议准时开始。会议伊始,主持人周如川老师首先报告了党员出席会议的情况,并对于缺席会议的少数党员做出严重批评。接下来,会议进入了今天的重要内容,梁晓芹等27位同志逐一上台汇报自己进一年来的情况,然后在引导人的带领下暂且离席。

紧接着,两名入党人介绍对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的情况,并表明是否推荐其入党的观点。在场正式党员就发展对象的表现展开讨论,并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投票表决。待工作人员统计完投票结果之后,梁晓芹等27位同志归席,由支部书记周如川老师宣布本期接受预备党员名单。按照有关组织原则,支部大会决定接收梁晓芹等27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在周如川老师的带领下,预备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庄严地宣誓入党,正式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会议的最后,周如川老师提到了十九大的“好人主义”,对在场正式党员和在场党建办工作人员提出要求,要求其在今后的入党审核工作中要更加认真,对入党发展对象的考核要更加严格到位,必须杜绝“好人主义”,必须推荐更优秀的青年入党,为党注入优秀的人才,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发展对象发言

统计表决结果

周如川老师进行宣誓前讲话

进行庄严宣誓

合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