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1支部党员评议组织生活会 2019-01-15

2019年01月15日 00:00

2019年1月10下午,计算机学院教工1支部在8A307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在会前,教工1支部就做了充分的准备,进行了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座谈会,紧扣组织生活会主题查找问题,进一步找出差距、找到结合点,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确保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

会议首先进行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根据个人党性分析报告的内容带头发言,指出了自身作为支部书记当前仍然存在的问题,“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力度不够;工作上的拓展和创新精神不够;在推进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等重点工作中担当不够等。接着其他党员结合自身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等情况,就自身在政治方面、思想方面、作风方面、纪律方面、本职工作等方面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互评阶段,党员同志本着从严从实的要求,敞开心扉直面问题互提意见,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等方面找出思想深处的原因,真诚为他人指出存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