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3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2019-01-16

2019年01月16日 00:00

2019年1月10日下午3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3支部17位党员同志在8A306召开了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会上,支部书记毛焕章同志通报了支部班子摆查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提出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的工作、作风等进行了评议。

此后,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目标。

最后,全体党员认真填写了《党员民主测评表》,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党员同志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经过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切实增强了“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同时表示紧跟党的政策导向,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建设高水平理工大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