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入党申请人公示

2019年03月15日 00:00

         2019年3月14日14:3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于学生活动中心阶梯教室109召开学生党建办第一次联合全体大会。出席会议的人员有网安学院学生支部书记赵海峰老师及党建办全体人员。

会议伊始,赵海峰老师上台致辞,为两院党建办未来的发展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与期望,并且鼓励全体党建办人员克服困难,协同合作,为建设更优秀的学生党建办队伍而加倍努力。紧接着,党建办主任蔡元俊同学对过去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部署,希望党建办可以发扬优势,开拓前行。接下来,党建办各组组长依次上台发言,他们对过去的工作进行了汇报,陈述了接下来要面对的挑战,规划出未来工作的蓝图,并且表明了要与党建办人员携手前行、共创辉煌的态度。同时,两院的临时负责人依次上台,表明了自己尽职尽责、不负重任、不负众望,带领全体党建办人员共同把党建工作做实做好的决心。会议的最后,赵海峰老师带领党建办全体人员进行宣誓。

    本次全体大会的成功开展,为两院学生党建办指明了未来的发展方向,也让全体党建办人员明确自身肩负的责任,相信未来两院学生党建办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继往开来,共创辉煌。

摄影:黄玫香 \ 文稿:林宗兴

 

赵海峰老师致辞

全体党建办成员宣誓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