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计算机学院&网安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党日活动

2019年05月15日 15:3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和弘扬红色革命精神,2019年4月27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以及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学生党支部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为主题,游览深圳烈士陵园、参观改革开放展览馆的党日活动,网安学院与计科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踏入深圳革命烈士陵园,沉重、严肃、庄严的气息扑面而来,这有铁骨铮铮的英魂,这是英雄长存的地方,是鲜血淋漓的缩影。邓小平同志在此做出“永远铭记着,在过去长期艰难的岁月里,人民英雄们用了自己的鲜血,才赢得了今天的胜利”的题词。通过参观烈士陵园,党员们认识到任何人都应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在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正式向社会公众开放。网安与计科两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前往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参观学习,重温改革开放峥嵘岁月,激发党员工作激情和创造热情,在这场展览中倾听时间的故事,感受改革开放带来沧海桑田的巨变。 

参观学习结束后,党员们交流和分享了各自的学习收获、心得体会。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增强了学生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锻造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优良作风,培养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创新思维,打造意志坚定、意气风发的国之栋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摄影:吴家旭/文稿:邹  烨

 

参加深圳烈士陵园

 

参加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