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50期党员发展对象主题活动

2019年05月15日 15:38

为加强对发展对象实践活动的教育和警示,加强党性修养,提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识,于2019年5月9日组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50期党员发展对象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活动,参观虎门海战博物馆。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践行为民宗旨。

活动参观后,历史昭示我们:落后就要挨打;和平,需要实力呵护;正义,需要实力捍卫。让我们以史为鉴,奋发图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身处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虽然有着幸福温暖的生活,但不能忘记历史,要努力学习,增强自身各方面的能力,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应有的力量,让中国不再受欺负,让中国彻底地强大起来。发展对象们更加坚定了入党的信念,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断学习、拼搏、努力,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而奋斗。

从每一个人做起,不断地学习有用的技能,保持一颗爱国之心,当国家、社会需要我们的时候敢于挺身而出,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只有这样才能对得起当年那些为我们的美好生活付诸过努力的人们,才能让中华民族发展得更好,让中华民族更好更稳地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活动结束了,传递给大家的那份奋斗精神缺不会结束,尽管历史过去了许久,我们国家已经变得如此辉煌,但是,我们也要记得在这辉煌的背后,有着一段如此惨烈与艰辛的历史,因为,这是只属于我们国家的历史,而大家,将会在这段历史中获得更多的启发,让我们的国家在之后变得更加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