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务干部培训报告会

2019年05月16日 09:14

2019515日上午10:3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务干部培训报告会在8A309党员活动室开展,学院党总支委员及下属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议初,路晓军总书记和与会人员介绍了我院党总支委员及下属支部委员。紧接着由党总支组织员黎煜新老师通过解读《东莞理工学院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对在座的党务干部进行理论培训,希望大家能严格按照新细则要求严把支部工作质量关,并且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做好相关工作。

紧接着是各委员针对成立新学院以来的相关工作进行汇报。总支部宣传委员钟庆琪做总支宣传方面的工作报告,党总支纪检委员刘群锋就纪律检查问题做出反馈,学生支部书记李国歌对党日活动进行案例分享等。会议最后,学院总书记路晓军同志对会议进行总结发言。

此次党务工作培训会的召开,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提出不少待解决的问题,让全体与会人员更加明确问题所在,对各党支部在从严治党新形势下,认真抓好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对深入推进党建基础工作具有重大推动意义,为我院党建工作的稳定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拍照/文稿:邹烨

 

会议现场

总支组织员黎煜新进行解读

路晓军书记进行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