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议

2019年05月16日 17:00

 51615:3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6C303开展了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二支部书记李国歌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

会议伊始,主持人李国歌老师汇报了本次会议的人员出席情况,并对会议流程进行简单的描述。接下来,预备党员依次上台发言,分别对自己在一年预备期以来思想、学习、工作以及参与实践活动等方面情况进行汇报。紧跟着,由正式党员组成的答辩小组就预备党员的汇报情况、党章知识、新形势下的国家政策等方面进行提问,预备党员就相应的问题进行回答。

在本次答辩会议中,可以看出预备党员认真学习党的知识,实时了解国家新动态,积极加强自身党性修养,主动向党组织靠拢。相信他们在本次答辩会议后,更深入认识到自己的优势与不足,更加严于律己,不断进步,争取成为优秀的正式党员。

文稿:李月莹/摄影:周子锋

预备党员答辩

党员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