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网争锋”网页设计比赛

2019年05月30日 20:35

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建办全体工作人员的精心策划和紧张筹备下,530日下午150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第二届“E网争锋”网页设计比赛的决赛在松山湖校区学术会议中心报告厅圆满举行。

出席本次比赛的除了历经初赛复赛严格筛选出来的8组比赛选手之外,还有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学生二支部书记李国歌老师、web前端设计专业老师黎志雄老师、学生党建办主任蔡元俊师兄、计算机学院和网安学院学生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以及两学院党建办所有的工作人员。

首先,主持人陈茂凯和何幸雯上台介绍嘉宾评委并讲述决赛的规则,并宣布比赛开始。紧随其后,8组比赛选手依次上台展示自己的网页讲解设计理念,并针对提问进行答辩,且评委们对选手的网页进行权威点评。

为了活跃现场的气氛,在中场休息时还进行了有奖问答、人气投票环节。

8组选手的精彩讲解之后,李国歌老师上台总结点评,她对本次比赛的成功举行表达了赞许,同时希望参赛选手及在场学生继续努力,学会有目的性地刻苦钻研技术、运用好技术。习近平总书记说过:“文化没有高低之别,只有姹紫嫣红”,国歌老师认为技术也同样没有高低之分,只要运用的好,任何一个技术都可以带来最完美的体验。

最终,“指尖风暴”喜提一等奖以及最具人气奖,“十佳青年”和“Rocket”共同荣获二等奖,“发际线保卫队”、“五四青年小组”和“不在乎队”紧随其后夺得三等奖,而“下楼买水”和“小白”收获了优秀奖。在揭晓结果之后,李国歌老师、黎志雄老师、蔡元俊师兄共同为他们颁奖。

通过本次比赛,选手们在准备作品和演讲的过程中,深入学习了粤港澳大湾区知识,积极弘扬五四精神,展示青春风采,也是对自己网页知识的学习和补充。而观众们也能够从选手们精美的网页和精彩的演讲中学习中华民族的伟大精神,增强了身为中国青年的使命感、自豪感和幸福感!同时,此次活动也让党建办的工作接受了检验,工作人员认识到自己工作的优点与不足,从而不断改进,不断进步,共同把党建工作做得越来越好。

文稿:吴家旭

摄影:邹烨

主持人照片

主持人

全体合照

全体合照

李国歌总结

李国歌老师总结

现场互动环节

现场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