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建办换届大会

2019年06月16日 22:12

   2019616日下午130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6e308举行了学生党建办换届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是计算机学院与网安学院的全体党建办人员。

  大会一开始,首先由主任蔡元俊发表自己三年部门生活感想,表达了对部门不舍,并对未来党建办的发展充满了期望,接着蔡元俊主任公布了以陈晓展为正主任,周子锋,冼晓彤,曾炜棠为副主任的新一届主任名单,然后由主持人刘晓彤宣布了戴廷辉,孟瑶等10位优秀干事,紧接着以培训组,发展组,策划组,秘书组,宣传组的顺序依次进行了干事竞选发言。

  发言完毕且经过了短暂的投票环节之后,主持人上台宣布了戴廷辉,孟瑶,黄钰妍,黄炜聪,余俊慧作为五组(培训组、发展组、策划组、秘书组、宣传组)的正组长。

  本次换届大会不仅是干事对过去一年的工作以及部门生活的回顾,而且还有对未来工作的展望。感谢各位组长这一年里对干事的悉心关照,相信有了组长们给予给干事的经验,党建办会越来越好的走下去。

摄影:余俊慧/文稿:蓝瑞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