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和党代会代表

2019年06月28日 16:12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19年6月27日14:30在6D101召开了中共东莞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组织员黎煜新老师主持,参与本次会议的有李文芳副校长、袁华强院长、路晓军书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员及预备党员。本次会议旨在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

首先,主持人向大会报告应到会有选举权的党员人数和实到会有选举权的党员人数,符合换届改选的有关规定,宣布中共东莞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正式开始,并介绍了大会的主要议程。紧接着,全体人员起立并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会上,路晓军同志代表本届委员会就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基层党员建设进展情况、党风建设情况、思想政治情况进行了工作情况的汇报。

在选举前,以会议审议和现场表决的方式分别通过了选举办法、工作报告、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会议顺利完成选举任务,产生了中共东莞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委员会新一届委员和出席中国共产党东莞理工学院第三次党代会代表。

最后,李文芳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对当选人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以下要求: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全面从严治党。

本次大会的完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嘹亮的《国际歌》中顺利闭幕。

文稿:余俊慧/摄影:蓝瑞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