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2019年10月11日 11:48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于2019101013:00在星星电影城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观影活动,本次观看的电影是《我和我的祖国》,参与人员有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以及学生党建办的工作人员。

   影片讲述了70年来祖国的变化。七个故事从也就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平凡人物来讲述新中国从成立到崛起的数个大事件,从个体出发,聚焦点放在一个个普通中国人身上,影片所呈现的真实场景让每一个中国人感到自豪和骄傲,在场人员纷纷潸然泪下。

   影片不仅彰显了我国的雄厚实力,更体现了这些辉煌成就的背后人的付出,反映了人民群众在各行各业认真干事,努力干事,不畏辛苦,开拓进取的精神,才取得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奇迹,因平凡朴实而伟大,因真情实感而动人,表达了亿万国人的共同心声,我们感受到了国家之强盛,中国人的民族自信和自豪感油然而生。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观影过后,全体党员十分感动,纷纷表示:“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校高水平建设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作出积极贡献,为祖国的发展添砖加瓦”。

文稿:余俊慧/摄影:王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