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教师党支部书记李伯忍同志上党课

2020年11月20日 17:16

20201119日下午150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公共教学教师党支部书记李伯忍同志8A306给公共教学教师党支部党员上党课。本次党课应到21人,实到16人,因事因病请假5人。

本次党课,支部书记李伯忍同志重在解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制定和实施《条例》,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本次解读的目录为:

1. 《条例》出台的背景及意义;

2. 《条例》逐章重点解读;

3. 《条例》贯彻和实践要求。

李伯忍书记对《条例》的解读深刻、具体,在场的党员同志均受益良多。最后,大家进行了讨论并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路晓军同志:本次党课李伯忍书记讲的很好,很具学习价值,支部所有党员都有尽职尽责完成工作。鉴于本支部只有三位委员,可向上级申请是否可增加一至两位委员。

陈传祥同志:党组织对自己的组织管理和团队建设有正确的指导作用。

李绍明同志:相比几年前,党支部活动越来越规范化。

徐建敏同志:通过党组织生活,让自己领悟在与学生的交流中,应该更注重倾听。

吴丹尧同志:每次开会都很有收获。

陈静同志:党建和课程结合在一起,收获良多。

王立本同志:“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活动有助于帮助党员同志解开工作和生活中的迷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