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公共教学教师党支部开展预备党员转正党支部会议

2020年11月20日 17:16

20201119日下午143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公共教学教师党支部8A306开展了预备党员马云云同志转正党支部会议。本次会议应到21人,实到17人,因事因病请假4人。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伯忍同志主持。



会议按以下流程顺利进行:

流程1:支部书记李伯忍同志介绍预备党员马云云同志近年来的工作情况。马云云同志近年来的教学科研工作突出,平均工作量超400课时,申请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并发表了高质量的科研论文。

流程2马云云同志朗读转正申请书。马云云同志说到:在思想上对党的认识更加深刻,对党员冲锋在前的感触加深。工作上认真完成了组织布置的各项任务,特别在疫情期间的线上教学,自己花足够的时间和精力提升自己的线上教学能力。

流程3入党介绍人陈伟同志发言。陈伟同志对马云云同志进行高度评价,认为马云云同志不但课讲得好,而且科研工作很突出。

流程4党员代表发言:张丽芳同志发言称,马云云同志教学工作认真完成,思想进步,起到带头作用,已具备入党条件。路晓军同志发言:马云云同志为人真诚、热心,有东北人的豪爽,同时科研教学工作突出。

流程5全体党员就马云云同志预备党员转正进行举手表决,在场的15名正式党员全票通过。



流程6马云云同志表态。马云云同志说道:我将以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在教学科研方面更全面发展自己。

流程7支部书记代表全体党员向马云云同志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