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教师党支部在线学习《榜样5》专题节目

2021年03月23日 19:37

201911月组织支部党员同志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后,计算机学院公共教学教师党支部于2021322日晚上8点再次组织全体支部党员同志通过CCTV1在线观看《榜样5》直播节目。

1616423866(1)

《榜样5》专题节目主要讲述了在2020年武汉新冠疫情防控战“疫”中所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火神山医院专家组副组长、重症医学一科主任、空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医学科主任张西京,临危寿命,积极投身到火神山与死神赛跑的救死扶伤,攻坚克难中。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妇科肿瘤科护士长张宏,与广大医护人员一起不眠不休,积极的投入到救治患者的工作中。病人说张宏护士长过来了,就像春天坐过来了。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龙阳街道芳草社区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杜云被村民亲切称作“战疫全能书记”。西藏自治区那曲市色尼区公安局那曲镇派出所所长达娃仓决,为了工作,耽搁了治疗中耳炎的时间,导致一只耳朵聋了。湖北顺丰速运江汉分部经理汪勇全力运输抗疫物资和接送医务人员。他对工作在一线的医务人员说道:我来守护你们,你们去守护病人。

一个个先进典型展现出来的模范作用,让我们深受感动,这些榜样人物,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是开展我们教育的生动教材。

6ad8cfdd63e362c81e3877a943c3a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