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21年04月09日 14:58

202148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路晓军主持。会议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的传达以及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

会上,路晓军书记传达了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总结了学院2020年度的工作情况,并对2021年的工作做出安排。路晓军书记在会议上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目前我国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我们要始终坚定信心决心,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自觉担当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确保党的领导和国家发展的社会主义方向不偏离。

会议最后指出,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并将其划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主要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第二阶段着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第三阶段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全体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要求自己,为新时代党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撰稿:周勤、汪立伟,一审:王若羽,复审:黎煜新,终审:桂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