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支部与计算机学院师生联合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01日 14:43

5月28日,机关第二支部与计算机学院师生联合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师生党员一起重温党的光荣历史、畅谈党史学习教育体会。

机关第二支部书记、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彭晓波,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路晓军等参加了活动。

彭晓波以《党的组织路线的百年历史演进》为题,讲了一堂微党课。彭晓波从党的组织路线概念的提出、形成、延续与发展、科学概括与贯彻落实四个方面生动详细地带领大家领略路线地百年历史演进,其中重点提到了从1921年党的一大到1928年党的六大这一阶段,是建立与完善党的组织体系,扩大党员规模,使党发展成为一个群众性政党的奠基性阶段。

计算机学院师生联合支部书记卢安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有感》为题,分享了三个方面的思考。专职组织员曾少萍也分享学党史心得体会。

课后,两个支部联合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弘扬劳动精神,积极参与计算机楼校园卫生志愿服务活动。同时,校党委组织部和宣传部的同志也结合自身工作,为计算机学院相关师生开展党建业务培训。


(撰稿:代雨佩,一审:王若羽,复审:黎煜新,终审:桂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