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支部与计算机学院师生联合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6月05日 18:42

     2021年6月3日下午,机关二支部与计算机学院师生联合支部于8A-307开展“新媒体培训”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讲人为蔡耀蔚老师,服务对象是学院学生宣传队伍。

 

活动伊始,蔡老师与同学们交流了学院公众号的运营情况,提出学院公众号的定位重点是学院的宣传工作上。接着,蔡老师就“什么是好的推送”做出讲解,并就策划、采编、标题、排版、运营等几个方面提出建议。随后,蔡老师分享了自己在新媒体运营方面的经验,提出在策划时要明确“用户意识”、“痛点思维”、“营销思维”,全面考虑老师、学生等不同用户群体的关注点与需求,并分享了提高推文可读性、趣味性的具体技巧。最后,蔡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耐心细致的解答,同学们都表示在本次培训中受益匪浅。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有效加强了学院学生宣传队伍的新媒体运营能力,充分体现了党员同志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精神,相信党员同志在今后会秉持不怕苦,不怕累的理念,继续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摄影:李梓荣,撰稿:廖立信,一审:王若羽,复审:黎煜新,终审:桂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