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支部召开优秀党员人选推荐大会

2021年06月01日 22:45

        2021年6月1日晚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8A-306召开优秀党员人选推荐大会。本次大会由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邓武均主持,与会人员包括学院各本科生支部书记、4名优秀党员预备候选人与16名学生党员代表。

 

会议伊始,邓书记介绍了本次大会的议程。介绍完毕,大会进入竞选环节,四名预备候选人依序上台,对自己过去一年的党务工作,学习成果等方面进行五分钟的汇报。汇报完毕,由书记与在场代表对预备候选人进行提问,在预备候选人的答辩中,可以感受到预备候选人平日里用党的先进理论不断充实自我,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素养,还能感受到他们充满为同学服务的热情。提问结束后,大会进入投票环节,经过不记名投票与公开统票后,邓书记宣布叶建豪、敖斌两名同志被推荐为优秀党员人选。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在今后的生活中,希望两名同志能继续以优秀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并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事事处处以身作则。同时希望其他党员能以他们为榜样,树立良好的思想作风,不断向优秀党员学习靠拢。

 

(摄影:李梓荣,撰稿:郑境昌,一审:王若羽,复审:黎煜新,终审:桂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