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2021年06月30日 15:04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密切党群干群联系,2021630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党委组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向困难党员代表送去了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学院党委书记路晓军、副书记桂龙、组织委员黎煜新、学工办主任邓武均,以及困难党员代表魏乔润同学参加活动。

路晓军书记与魏乔润同学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学习生活情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勉励他克服困难,发愤图强,刻苦学习报效国家,并为他送去了组织的慰问金。魏乔润同学对组织的关心慰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自己一定会用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关怀,回报学校的培育之恩。

同时,在学院党委的勉励下,魏乔润同学表示自己作为学生党建办的骨干力量,将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在日后党员发展、党建工作中积极发挥带头作用,争做优秀学生党员。

通过此次的走访慰问活动,学院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加强党内的关爱帮扶,切实将“走访、帮扶”的精神落实到位,让党员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撰稿:王若羽,一审:钟庆琪,复审:黎煜新,终审:桂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