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公共教学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14日 08:53

2021712日上午930,计算机学院公共教学教师党支部在8A306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应到21人,实到19人,因事因病请假2人。

9117996474d70654ae2f89aaf5bacfc

首先,支部书记李伯忍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

然后,李伯忍同志带头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找差距和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怎么样这4个方面进行逐一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

接下来,大家针对存在的问题,相互谈透产生问题的原因及改进措施,达到了把问题谈开、把道理谈透、把思想谈通的效果。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李伯忍同志就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做总结发言,希望公共教学教师党支部的党员同志通过党史的学习可以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的。


(撰稿:王立本 一审:李伯忍 复审:黎煜新 终审:桂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