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9月03日 22:45

    2021年9月3日晚上,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8A-306召开组织生活会,与会人员包括计算机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安璇及本科生第三支部全体学生党员。

 

会议伊始,安书记总结报告了这段时间支部的工作情况,并针对党史学习教育和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进行汇报。随后,学生党员依次发言,围绕“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主题交流学习心得。接着安书记带头进行了人对照检查发言与自我批评学生党员也依次依次进行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讨论了自在党史学习、为国奋斗、创新创业和发会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最后,安老师就学生党员的发言作了简要的总结性发言,提出学生党员学习理论水平的力度不够,支部成员党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有待强化,应当看齐先进、争当模范,立稳精神坐标、砥砺奋进。

 

 

本次会中,全体党员相互交流了学习心得,碰撞了思想,进一步认清了自己在思想和行为上存在的主要问题希望党员们能明确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提高党性,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摄影:邓林坪,撰稿:邓林坪,一审:王若羽,复审:黎煜新,终审:桂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