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计算机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2021年09月14日 08:34

202199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综合教学楼6E204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这是我院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毛安冀博士为学院全体教工作专题报告。

毛安翼博士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专题报告。毛博士以当前的国内形势、内外环境、历史方位、时间节点、使命任务、第二个百年目标为背景,重点带领大家学习了“一个宣告”、“一个主题”、“四个伟大成就”、“一个伟大建党精神”和“九个必须”。

毛安翼博士讲解生动,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深入宣讲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进一步引导老师们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建设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示范校而不懈奋斗。

(撰稿:黎煜新,一审:王若羽,复审:安璇,终审:桂龙)